要来露营地吗

真正好的悲剧是所有事情都是合逻辑的,所有人都是正常的,甚至是善良的,但事情仍然无可挽回地缓缓滑向深渊,没有赢家,没有幸存者,有罪的人和无辜的人一起走向毁灭

【推文贴】关于2021年红白网站上HQ产出个人安利(2.5)

注意tips:

1.本文配方:100%的2021年haikyuu!!产出个人安利,所有推荐仅从个人喜好出发,肯定是主观且有偏颇的

2.全部都是嗷三上的粮食安利,请通过门牌号自主寻找,一切关于嗷3网站的问题恕概不回答。

3.是铁血杂食人(除黑月,小太阳走心向只吃日&影,清水向左右皆可,r向只吃日影),所以什么奇怪cp都可能出现,含r会注明。

4.欢迎大家留下安利,评论多多真的对我有很大激励(跪谢)

5.上一篇tag满了,不得已拆开发,祝愿自己期中顺利!

——————————————————分割线————————————————

11.【治侑】枝蔓横生(有r)

作者:IsleofApples

门牌号:35272771


个人安利:百合预警!

是裤子飞飞又爆笑的双子,over

(说再多这篇审核就过不了啦)



12.【研黑】伴侣兼儿时玩伴(r)

作者:Quanxxx

门牌号:35163208

Summary:

黑尾無所謂地勾了勾對方的髮絲,彎著腰一起盯著螢幕等研磨打完了,才在那烏黑的頭髮上親了一口。


个人安利:我不相信像小黑这么瑟气的男人,有人没有想过他在右位时的诱人样子,做gb口嗨素材也很好





13.【日影】所有权(r)

作者:westernbee

门牌号:35196640

Summary:

影山被晃的無力,艱難提起眼,正好看見床頭櫃上開著的旅行包,裏頭微微露出的一抹粉色藥盒。

他這才愕然意識到——他還未吃藥。


个人安利:事先声明:我的品味真的很俗很土。我真的被太阳为了防止fq期让他热血上头做出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比如小影揣崽),所以在do的时候感觉自己要失控时候把自己电晕的情节shock到了。这是怎样的珍重感战胜了本能啊(语言模块紊乱)





14.【及影】祷告(r)

作者:CybervagrantAshhh

门牌号:35099197

Summary:

及川彻憎恨祈祷,如他恨不劳而获的人一样平常。


个人安利:一句话总结,曾不屑任何神明的王者为了那一份不了了之的爱情而堪称诚挚地拜神祈祷他健康安乐。

这篇的及影关系比原著还要激烈一点,大概是杀手paro的加成。阅读到中段的时候,迫于不喜欢的家族事业、周围的估价关注、完全不理解的小飞雄在眼前乱晃,及川彻的精神压抑紧绷到我都快怀疑:哪怕前面真的是什么万劫不复的刀山火海,只要先把影山飞雄推下去,及川彻亦可以扛着碎骨灼血的痛楚一同慷慨赴死。结尾处及影的一通电话,胡言乱语后又双双归于沉寂,那种欲言又止的结束,太拧巴太及影了。

个人对及影最上头的一点,就是简单称谓与复杂影响的不匹配及割裂感。他们的初高中都紧密纠缠在一起,像烙铁一样痛苦又强硬地烙在了彼此都人生与排球中。但明明堪称重塑了彼此,一旦要阐明关系,只剩下一句“是国中的社团前辈/后辈”。这种简短与浅薄却要去概括复杂与纠葛,落差感如鲠在喉。这大概就是我对及影念念不忘的原因吧



15.【及岩】余烬长温Ashes of the Past

作者:Yunwenxiu

门牌号:35115256

Summary:

如果深入到历史文献的深处,去探寻隐藏在古老公文之下的呢喃密语,这会改变我们对那段已经逝去百年的故事的看法吗?


个人安利:阿吽果然是排球中最适配中世纪paro的cp(这就是以亚历山大大帝为原型的主场优势吗)这篇作品以及岩的表里信件为主体内容,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间接表达方式,无论是cp外第三人对小情侣的记录,还是其中一位的独角戏叙述或者这篇文章的书信主体。我承认我就是究极拧巴人,而且xp非常奇怪www

回到正文,我早年看文的虐点很简单,在以谈恋爱为主的文中,他不爱他就已经足够刀了。但是有些cp比如及岩,你要写爱但又不能只写爱情,你要写他们相隔两地为同一个目的去奋斗,你要写他们太过了解对方不受流言影响直接能猜出对方目的的那份幼稚的得意劲儿,你要写从语言缝隙中偷跑出来的金色如麦穗般的过去,然后在最后那一声“我想你”“我在乎你”就会顺理成章地来到跟前。(阿吽与其说是恋爱文,更像是事业文里的两个男主恰好相爱了)

P.s.请再忍受一下我过分直男的爽点,真的超喜欢历史文中的现代番外,主角因为各种原因本来的功绩没有被文献流传下来而被低估,后来进一步挖掘历史进而正名打全部人脸的庸俗桥段(这篇里也有wwwww,真的太对我胃口了)

P.p.s.算是结局暗示?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16.【治侑】Bite And Love(r)

作者:Quanxxx

门牌号:34617268

Summary:

在無他人知曉的狀況下獨佔自己的雙胞胎兄弟,是宮治深藏於心底的秘密及快樂還有獨佔欲。


个人安利:撇开别的先不谈,我超喜欢太太写的侑会为了臭美穿丁o裤的小细节,只是想着不会留下难看勒痕而脑子完全没想到自己这么穿到底有多少暗示性。太侑侑本侑了,确实是这只骚包狐狸能干出来的事情。

第二点,在小排球中,doi后留下痕迹最惨烈的(bdsm的佐久侑不参赛),我觉得第一名绝对是宫双子。大概是狐狸原型蒙蔽了我的眼睛,但是狐狸对狐狸肯定是用狐狸的方式啊,用爪子用牙齿,仿佛人类从未进化过,还是用最原始的方式去感受对方。忘记从哪部纪录片里学到的,小狐狸在学习捕猎的时候是先拿自己的兄弟试手的。用犬齿的话要怎样的力度能咬断猎物的喉咙,又用多大的力量吮咬才是舒服的玩闹?用爪子的话要怎样的力度能捅穿心脏,又用多大的力度才能被认为是爱抚?狐狸在真正学会杀死猎物之前,先一步探索出狩猎他的兄弟的方法。




17.【日影】珍惜收藏(r)

作者:dandelion_27

门牌号:34385740

Summary:

他在迎面而來的風中大喊──讓風將他累積已久的喜歡、心動、信任、興奮、期盼,全部帶給他所愛的、坐在後座的那個少年。


个人安利:是什么让日影如此好磕?是即使只认识路了短短几日仍能百分百信任着全力起跳的超绝信赖关系。尽管小影完全不明白日向给他的第二颗纽扣是什么意思,单纯想着“日向只会给他最重要的东西”,把扣子好好收起来。之后二十年把每一件衣服上的第二颗纽扣剪下来收好,因为“对日向很重要”。这就是傻乎乎的笨蛋爱情吗?小太阳你要不心动就快把小飞雄给我(发出理智丧失的声音)




18.【侑佐久/佐久侑】情况从难以理解,变成非常糟糕(r)

作者:polluxark

门牌号:34585414


个人安利:首先先为我糟糕到极点的xp磕一个,姿势确实是枣侑枣(左右有意义),但是精神上是佐久侑,起码我看下来是。我之前看这种题材的文还是蛇自的长月抄,没想到佐久侑也有。这篇的侑侑是真的过载被玩坏了,太美味了。并且小枣虽然被右位了,但是基本没有什么描写,基本还是作为增加侑观感的手段。如果不是那么洁癖,还是可以吃的。




19.【兔赤】【BA-405】人Oの超O惑录像HDO修正(r)

作者:eusokk

门牌号:34577893


个人安利:说实话,这个文名能顺利发出去还需要我多嘴什么吗?不过还是想吐槽一句:诡计多端的小情侣!




20.【岩及】阅后即焚(r)

作者:halfsugarziceplz

门牌号:34197598

Summary:

及川是上锁的日记本,只有自己能留下痕迹。他写下的每一句话及川都能读懂,和他一起念出声来,一页又一页,一张又一张。他迫不及待想把整册都填满,陈年心事和垃圾废话都算上,厚厚一本都是他的爱和欲。


个人安利:岩及的戏份真的辣透了,体型差肤色差主动权的转换样样都在我的好球区舞蹈,是至今我看到最好的car了

之后我好好好唠唠松川和花卷了,先不提花卷为什么会在homo专区看yellow片,花卷你为什么能这么精准地认出片里套的特殊功能啊,你的知识为什么在这方面有这样的储备量啊!还有为什么松川你也看到了却不制止反而和他一起看啊!do到第一轮我可以认为你看傻了,第二轮也还可以认为你在尴尬不知道怎么说,可是你都看到第三轮第四轮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yellow片让你这么沉迷吗,还是小岩是五秒啊(????)

我不理解了,正常dk的思路不是我等凡人可以理解的

  

  

  

  tbc

  附录1

  有些太太除非是我特别心潮澎湃想写点什么才会放在推文帖里的,比如影日and双子的萝卜老师、双子的鱼丸老师、兔赤的路老师等等。后来突然想到可能有刚入坑的姐妹还不知道这些老师,在考虑要不要出一期作者的安利帖(当然也是红白网站上的)



评论 ( 17 )
热度 ( 648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来露营地吗 | Powered by LOFTER